竞技风暴

大师赛:费德勒再减一克星 率先晋级决赛卫冕在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8:09 新浪体育
大师赛:费德勒再减一克星率先晋级决赛卫冕在望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日晨,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展开半决赛争夺,世界NO.1、卫冕冠军费德勒6-3/6-1,共耗时72分钟轻松击败阿根廷名将卡纳斯,率先晋级决赛,当地时间周日的冠军争夺战中他将面对NO.2休伊特与NO.3罗迪克之间的胜者。

  本次胜利也让费德勒将自己与卡纳斯的战绩扳回1-1,这也让他职业生涯中交战胜绩较少的对手又少了一位,此前在2002年的蒙特利尔大师赛上,卡纳斯曾以7-6(10)/7-5险胜费德勒,并最终夺得自己职业生涯的唯一一次大师系列赛冠军。

  费德勒在今天的比赛中共打出32记主动得分,但是却有多达23次的受迫性失误,其中后一项统计与卡纳斯的数据持平,但是NO.1凭借关键时刻的破发能力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

  费德勒目前保持着对休伊特的6连胜,而且全部是在2004赛季取得的,面对罗迪克则是4连胜,其中有三场是在决赛中获得的。本赛季迄今为此费德勒已经取得25胜仅1负的骄人战绩,同时自澳网半决赛输给萨芬之后已经取得15连胜,当地时间周日的决赛费德勒还将向自己在决赛中连续17战不败的纪录发起冲击。(疯乔)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