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达文波特:两个6-0的确不可思议 决赛战小克够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年的澳网亚军和迪拜站的冠军头号种子达文波特在以两个6-0羞辱了俄罗斯少女莎拉波娃后已取得了赛季九连胜,并将自己对莎娃的交战纪录扳为1-2,同时也报了上月在东京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

  28岁的美国大妞今年保持着19胜2负的骄人战绩,本场比赛头号种子用她的大力底线击球赢得了令人意想不到的大胜。“这感觉有点不可思议,能一局不失的击败如此高水平的
选手确实有些奇怪。”达文波特赛后说道。“我感觉很好,完全控制了比赛,而她打得不好,这毫无疑问。”

  在谈到自己决赛中的对手前世界第一比利时姑娘克里斯特尔斯时,头号种子表示“很高兴看到她回到赛场”。“她曾是世界第一,并且当时打得很好。她在过去几次交手中总是给我制造了很多麻烦,我想她在我们上几次的碰面中都赢了我。我认为她的移动很好,速度非常快。她总能设法追到球并成功的回球,那非常不容易。我将会认真准备明天的比赛,争取发挥我的最佳水平。”

  达文波特和克里斯特尔斯将在周日的决赛中第15次碰面,此前比利时姑娘保持着8胜6负的领先优势,其中包括赢得了两年前在这里的冠军争夺战。此外克里斯特尔斯在两人过去的8次碰面中取得过5连胜,并且赢了第7场。(ian)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