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娃:伤势不重继续参赛 小克依然强大将重返TOP1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9日晨,WTA一级赛太平洋寿险杯半决赛在印第安威尔斯打响,非种子选手克里斯特尔斯6-4/6-2轻取现世界排名第6的俄罗斯名将德门蒂耶娃,进入近13个月来个人的首个巡回赛决赛。作为2003年的太平洋寿险杯赛会冠军,克里斯特尔斯也将力争向个人职业生涯的第22座单打桂冠发起冲击,她的对手将是美国老将达文波特与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之间的胜者。

  赛后德门蒂耶娃在谈到伤势时称并不严重,“我想只是有些扭伤而不是拉伤,还好了,我认为自己有足够的时间恢复可以继续去迈阿密参加纳斯达克100公开赛。”不过这点伤势的确给她造成了不小的困扰,包括在防守时的跑动显得有些力不从心,“我在球场的移动有些慢,或许有些累了,前面打了多场三盘比赛,总之真的感觉不好。”

  随后她也称赞了克里斯特尔斯在比赛中的表现,“尽管我也打出了一些好球,但是与吉姆的比赛这是不够的,我必须提高对抗时的速度,但是今天我显然做不到这一点。”

  “她现在的状态非常好,在赛场上表现得非常自信,我想这的确是不容易做到的,你知道她曾离开赛场那么久的时间。但是正如她展现出来的,她是一个非常坚强的人,而且现在也回来了,我确信她能够很快回到TOP10。”

  在谈到克里斯特尔斯回到赛场之后的一些变化时,德娃称其在反手击球时还是显得小心翼翼,“她并不经常采用反手,我想她只是希望更稳妥,慢慢的去调整击球的感觉。不过她的正手仍然非常强大,与我上次看到她打球的时间同样攻击力惊人。”(疯乔)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