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克谈论莎娃只称不言当年勇 最敬佩科泽尔天天健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9日晨,WTA一级赛太平洋寿险杯半决赛在印第安威尔斯打响,非种子选手克里斯特尔斯6-4/6-2轻取现世界排名第6的俄罗斯名将德门蒂耶娃,进入近13个月来个人的首个巡回赛决赛。作为2003年的太平洋寿险杯赛会冠军,克里斯特尔斯也将力争向个人职业生涯的第22座单打桂冠发起冲击,她的对手将是美国老将达文波特与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之间的胜者。

  赛后再谈到目前的世界排名时,克里斯特尔斯并不在意133是否很重要,重要的是她赢得了6场比赛的胜利,而现在她就要去再次争夺冠军了,“我不知道别人怎么想的,即使是还在TOP10时我也没有因此有过困扰,当然成为NO.1的时候毕竟还是令人高兴的,但是排名仅是一个数字,我不会在意这个问题。”

  对于德娃在比赛中因伤接受治疗,克里斯特尔斯表现得非常宽容,“这毕竟是比赛中的一部分,但是我只能试着不要考虑这些因素,有时候会有些困难,因为很难集中精力。伊莲娜的击球非常出色,尽可能放一些比较短的球给我,好在我尽快适应并调整了战术,因此最后赢得很轻松。”

  对于即将到来的决赛,由于在发布会举行时达文波特和莎拉波娃的比赛还没有开始,而她也绝不会料到会有两个6-0这样令人感到恐怖的比分,克里斯特尔斯在评价两人时还是出言谨慎,她只是表示自己在两年前与莎娃在卢森堡的比赛中打过,当时小克是以6-0/6-3轻松获胜,事实上两人此前还在洛杉矶有过一次交手,克里斯特尔斯6-4/1-6/6-1同样获胜,不过正如她自己所说的,“那都是在她开始取得突破成绩以前的事情了,不过我还是很期待这场比赛。”

  “至于林德塞,她的击球与玛丽亚一样出色,都非常具有进攻性,不过玛丽亚的移动要更好一些,但是林德塞的回球落点控制非常好,很深,经常打到底线和对角线,如果在比赛中的确很难击败她。”

  此外在谈到巡回赛中健康状况最好的选手时,小克称自己非常敬佩在去年已经退役的南非老将科泽尔,这位昔日的世界NO.3在职业生涯中很少受伤,“我总是很敬佩科泽尔,她或许个子并不高,但却是老一辈选手中我最尊敬的一个,而且她或许也是最健康的一个,我感觉她甚至能够一整天都在那里打球。”

  至于作为前任的NO.1在受困伤势许久后重返赛场,小克保持着很冷静的念头,“谁都曾经遇到过艰难的岁月,我只想一步步的重新做回原来的自己。”(疯乔)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