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莎娃只求尽快忘掉惨败阴影 只想休息几天继续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7岁的俄罗斯少女莎拉波娃在她年轻的职业生涯中还从未遭受过净吞两蛋的惨痛失利。今天她确实不在状态,整场比赛仅获得一个破发点,而且在第二盘第六局以40-30领先的优势下也没能挽回些颜面。

  去年温网和年终总决赛的双料冠军在本赛季保持着17胜1负的惊人战绩,而本场前她更是取得了12连胜,并夺得了东京和多哈两站的冠军。唯一的一场失利是在今年的澳网半决
赛中负于小威。“我今天完全没有感觉,而她打得很好。”莎娃赛后说,“我始终不能打出有力的击球给她制造麻烦,而她抓住了机会全力进攻,每件事都好像按着她的方式在进行,我没能把握住任何机会。”

  “当你整场比赛不在状态时,我想在输掉比赛后通常没有更多想法。”莎娃在谈到赛后心情时说。“对我来说在决胜盘中输个6-7或类似的情况才算是输球。但如我所说,我在场上确实想努力打好比赛,我想下次我会重新振作起来。”

  “我想我今天不会马上恢复训练,而是休息几天,”当被问到如何调整自己的状态时,俄罗斯少女答道。“我要为下周迈阿密站的比赛做好准备,因为那也将是一项重大赛事。”(ian)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