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莎娃复仇淘汰法国贵妇 太平洋寿险杯四强赛战NO.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2:47 新浪体育
莎娃复仇淘汰法国贵妇太平洋寿险杯四强赛战NO.1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8日,WTA一级赛太平洋寿险杯结束最后一场1/4决赛的争夺,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6-4/6-3击败30岁的法国老将皮尔斯,占据单打比赛的最后一个四强席位。这场胜利也帮助莎拉波娃成功复仇,在去年美网第三轮比赛中莎娃正是被皮尔斯淘汰,那也是两人此前唯一一次交手。

  半决赛中莎拉波娃将再度遭遇世界NO.1达文波特,两人此前曾在2月初在泛太平洋公
开赛决赛中遭遇,莎娃凭借决胜盘抢7局的艰难胜利击败对手获得冠军,而此前她还在去年温网半决赛中击败对手,因此职业生涯交锋史莎娃以2-0领先。目前在巡回赛中,莎娃还以17胜1负的成绩领先于世界排名高于自己的达文波特、毛瑞斯莫小威廉姆斯。

  今天的比赛皮尔斯打得非常顽强,在第一盘4-6输掉之后,昔日的世界NO.3曾在第二盘0-4落后的情况下破掉莎娃的发球局将比分追至3-4,并在第8局再次拿到破发点机会,只是她的正手击球出界将机会浪费,而俄罗斯美少女随后就再未给她任何机会,拿下这一局打成5-2后,莎娃保住第9局的发球局后解决战斗。

  莎娃赛后对自己在发球局中的表现非常满意,“我想我在发球局中打得非常好,而破发之后也给对手造成了很大的压力,迫使她需要打出落点更好的回球,但这样失误也就增多起来。总的来说,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非常满意。”

  下半区半决赛的对阵双方则是2003年冠军克里斯特尔斯与俄罗斯名将德门蒂耶娃,两人此前6次交手,克里斯特尔斯仅在第一次碰面时曾输给对手。伤愈复出后第二站比赛就进入一级赛半决赛,看来克里斯特尔斯这位2003赛季胜场最多的选手已经重新进入了超一流选手的行列,下周的纳斯纳克100公开赛赛场上,在汇聚了本周缺阵的威廉姆斯姐妹、海宁以及米斯金娜之后,竞争也将更加激烈。(carie)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