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太平洋寿险杯拒绝屈膝求饶 威氏姐妹曾要求金钱补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1:16 体坛周报

  记者张奔斗报道 印第安大师赛正进行得如火如荼,而小威却安坐自己在佛州棕榈滩的家中,打理着自己的时装生意。

  谁都知道,是四年前回荡在印第安维尔斯中央球场上空的嘘声令威廉姆斯家族发誓永不再参加这项大赛。那一年的半决赛在威家姐妹间进行,但大威在比赛前几分钟突然宣布因膝伤退出,小威得以不战而进入决赛。刚巧德蒙蒂埃娃刚刚在一天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指称
威家姐妹间的比赛结果都由她们的父亲一手操控,大威的退出无异于火上浇油。于是,在小威和克里杰斯特的整个决赛期间,在大威和父亲走上看台时,甚至当小威领取冠军奖杯,他们都一直处于现场观众发出的放肆嘘声之中。

  即便时光已过去了四年,当时的场景仍历历在目。在本周和美国几家主流媒体的电话采访中,小威说:“我希望到那些人们欢迎我去的地方参赛,但那里的人们显然不想再见到我。”正是因为如此,小威表示,她很难想象她还会回到印第安维尔斯的赛场。而在去年八月份和路透社的一次访谈中,大威的态度显得更为决绝,她当时说,要想让她们回到那片伤心之地,除非“上帝创造奇迹”。

  连续四年被威廉姆斯姐妹拒绝参赛,这对于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来说是一笔不小的损失。赛事主席摩尔曾辩称,该赛事观众中的百分之八十都来自于洛杉矶和圣迭戈,而并非本地球迷。但小威表示,这种事情在何处发生并非关键,即便类似事件是在她们的家乡洛杉矶发生,她也会永不回去参赛。

  赛事总监帕萨雷尔透露,两年前他们曾经安排过双方进行一次会面,但威廉姆斯家族最终还是取消了这次会谈。不过,帕萨雷尔称,他们和威家还是有过一些接触,而对方曾提出过要赛事支付特别出场费或是向家族成员名下的慈善基金会做特别捐助的要求。大师赛从不靠出场费吸引球员,威廉姆斯家族的这个要求在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看来无疑十分过分。帕萨雷尔表示,他当然不会开一张大支票诱惑她们回来,他的态度相当强硬:“我们希望她们能够回来,但如果她们不再回来,我们当然会失望,但生活仍将继续。”

  帕萨雷尔透露,在那一不幸事件发生之后,他曾和威廉姆斯家族的人碰过面,但他拒绝说出具体是哪一个或哪几个人。这位也许是世界上最著名的赛事总监表示,他绝不会去低姿态地乞求威廉姆斯姐妹到他的赛事参加比赛,那将是球员自己的决定。“如果她们哪一年打算回来了,她们不必给我打电话或者给我特别的通知。她们只需要报名参赛,而我的工作就是努力让2001年的事情不再发生。”帕萨雷尔不卑不亢地表示。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