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金刚将参加家庭生活圈杯 48岁高龄仍欲创造新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美国媒体17日报道,法网赛前的重要热身赛--WTA一级赛家庭生活圈杯组委会周四宣布,女金刚纳芙拉蒂洛娃将会参加今年的双打赛事。

  不过她的搭档目前还没有确定,今年4次参赛她的伙伴和成绩都不稳定,与汉图楚娃配合在澳网进入八强,与库兹涅佐娃在太平洋寿险杯的再次携手却在首轮被击败,此外她今年还与法国的德切和德国的格罗恩菲尔德配合过。

  48岁的纳芙拉蒂洛娃曾在家庭生活圈杯赛夺得4次单打冠军以及创纪录的7次双打冠军,是赛会历史上最受到敬仰的选手之一,如果此次顺利参赛,她将是她第15次参加这一赛事的双打比赛。去年的双打决赛,女金刚与搭档雷蒙德4-6/1-6不敌世界排名第一的帕斯奎尔/苏亚雷兹,此外她还接受了组委会颁发的一张外卡参加了10年前的第一场单打比赛,结果两个4-6输给了31岁的弗雷泽尔。

  纳芙拉蒂洛娃在家庭生活圈杯赛中共在1982、1983、1988和1990年四次夺得单打冠军,其中1990年的决赛她击败了当时只有14岁的天才少女卡普里亚蒂。在整个辉煌无比的职业生涯中,纳芙拉蒂洛娃的桂冠纪录是167个单打冠军和174个双打锦标。(carie)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