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太平洋寿险杯:达文波特再扮克星 淘汰德切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08: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WTA一级赛事、总奖金高达210万美元的太平洋寿险杯结束了1/4决赛的第三场争夺。两届赛会冠军,头号种子达文波特7-6/6-0力克7号种子德切,向着她的第三次冠军又迈进了一步。半决赛中,达文波特将遭遇莎拉波娃皮尔斯之间的胜者。

  此前达文波特与德切曾经6次交手,达文波特6战全胜,两人最近的一次交锋是年初
澳网半决赛。今天的比赛头号种子开局仍然非常顺利,德切的第一个发球局就宣告失守。随后头号种子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后,以2-0领先,此时比赛才进行了11分钟,德切还一分未得。

  就在人们以为比赛将再次呈现一边倒的局面的时候,达文波特和德切却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破发大战。先是达文波特的第3个发球局被德切破发,随后德切在挽救了两个破发点后,也没能保住自己的发球局。接下来的比赛更加戏剧化,双方都无法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反而当对手发球的时候赢得了更多的机会。在轮番互破发球局之后,头号种子终于在抢7的较量中,艰难胜出。

  然而焦灼的场面没有在第二盘重现,达文波特仅用时22分钟就以6-0的压倒优势再下一盘,从而以7-6(2)/6-0的比分晋级四强。达文波特赛后表示,“第一盘在领先的时候我给了对手太多扳回来的机会,不过在抢7中我发挥得不错,所以在第二盘的比赛中,我的信心很足。

  进入半决赛,头号种子心情不错,她甚至开玩笑说,如果所有的比赛都在加州进行的话,那她肯定会没日没夜的参赛了。因为她很享受目前的征战生活,“我不会像过去那样因为失败而垂头丧气,因为我只是在享受比赛,这对我来说很有趣。”(阿虎)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