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加西与费德勒顺利晋级八强 卫冕女皇再破强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21: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路透加州印第安泉电---世界排名第一的卫冕冠军费德勒周三以7-6 7-6力克克罗地亚老对手留比契奇,挺进太平洋生命网球公开赛(Pacific Life Open)八强,接下来将与德国选手基弗交锋。这已经是留比契奇本赛季第四次败在费德勒拍下。

  前印第安泉冠军阿加西宝刀不老,以6-4 6-1轻取阿根廷名将科里亚,接下来将与世界排名第二的休伊特争夺四强席位。休伊特以6-1 6-0击溃法国的马蒂厄后晋级。

  “我觉得科里亚是世界上速度最快的网球手,但休伊特也紧随其後名列第二,”阿加西说。“要集中精力再闯一关,我将面临又一场挑战。”

  三号种子罗迪克以6-4 6-3淘汰智利选手冈萨雷斯,报了奥运会上的一箭之仇,接下来将在八强战中面对七号种子西班牙的莫亚。

  在女子组半准决赛中,2003年冠军得主克莱斯特尔斯以6-1 3-6 6-2淘汰西班牙老将马丁内斯,接下来将与四号种子杰缅季耶娃争夺决赛权。(完)

  --翻译 段晓冬;审校 李婷仪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