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库兹娃关键双误送出赛点 德娃再赢德比胜场超三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印第安维尔斯16日消息,在一场俄罗斯德比战中,四号种子大辫子姑娘德门蒂耶娃后发制人,以3-6/6-3/7-5力克同胞库兹涅佐娃,晋级太平洋寿险杯四强。这是两人自去年美网决赛和莫斯科克里姆林杯之后的第三次遭遇,也是德娃连续第三场打满三盘的比赛。

  “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双方都发挥了高水平,但我比去年美网决赛时打得更好。
”来自莫斯科的德娃赛后说。23岁的德门蒂耶娃是2004赛季唯一的一位曾两度闯入大满贯决赛的选手,现在的她可以说正经历了着一个过渡期,那就是努力改善发球这个曾屡次成为她在重大比赛中失利的弱点。

  去年美网冠军,五号种子库兹涅佐娃在她的最后一个发球局中由于一个双误首先送给了德娃三个赛点,但随后她惊人的扳平了比分,不过最终她还是在德娃的第五个赛点上再次双发失误,拱手将胜利让出。而在最后一个发球局之前她没有一次双发失误。“我曾有机会,但没有把握住,”库斯涅佐娃赛后说,“我不知道为什么错过了那么多机会。我去年美网发挥很出色,但今天却不一样,我本该两盘拿下比赛的。”

  “在第五个赛点时,我想我的回球应该有所变化,变得更有攻击性,”德娃赛后回忆说,“我没有盼望她双误,她之前能够挽救四个赛点真是令人难以置信。”除了发球的改进,德娃还能够在比赛中用正反手有效的调度对手。虽然她有七个双误并且制胜分比对手少,但在这场时长两小时零五分钟的比赛中仅有29次非受迫性失误帮助德娃进入了四强,她半决赛的对手将是头号种子达文波特与法国姑娘德切之间的胜者。

  在周二的比赛中击败法国少女戈勒文后,德娃达到了她职业生涯的第三百场胜利,并且成为第一位奖金突破5百万美元的俄罗斯女选手。现在她将得以在下场比赛前充分休息。“我在第三盘中有些累,但我知道如果我赢得比赛的话将会有一天的休息时间。”(ian)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