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师赛:费德勒罗迪克晋级八强 休伊特将战阿加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5:03 新浪体育
大师赛:费德勒罗迪克晋级八强休伊特将战阿加西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印第安维尔斯16日消息,ATP2005赛季的第一项大师系列赛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当地时间周三结束单打全部1/8决赛的争夺,包括卫冕冠军费德勒、前冠军休伊特和阿加西在内的诸多好手都顺利晋级,而同是TOP10豪强的罗迪克和莫亚也顺利会师于1/4决赛当中,使得后面比赛的精彩程度将愈加令人期盼。

  比赛越到竞争激烈的阶段,却越是容易打出一些莫名奇妙的比分,休伊特恐怕是见
证这种奇妙场景最多的选手了,他可以在与费德勒美网决赛中被费德勒打两个0-6,却也可以让实力不弱的对手在两盘比赛中仅拿下一局胜利。

  23岁的马休已经不能再被称呼为小将了,毕竟他出道已经很多年了,2002年的时候他就已经代表法国队参加戴维斯杯与俄罗斯队的决赛了,可是多年过去了,他近期唯一出色的表现依旧是在戴维斯杯与瑞典队的比赛连续击败两个约翰森,但周三的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赛场是不属于他的,1-6/0-6,休伊特险些就让他吃到了难看的double donut。

  紧接着休伊特的胜利之后到来的是阿加西6-4/6-1同样轻松淘汰科里亚的胜利,这已经是美国老将连续第二年在印第安维尔斯的赛场上击败阿根廷人了,只是去年是在1/4决赛中,而今天则是第四轮。科里亚在双方共6次交手中仅在2003年的法网1/4决赛拿下胜利,其余5次在硬地赛场的交手全败,而且均是被阿加西直落两盘或者直落三盘击败,堪称其在硬地赛场的克星。

  接下来的1/4决赛中,休伊特将与阿加西争夺四强席位,双方此前8次交手各胜4场难分高下,两人最近一次激战是在去年的新辛那提大师赛决赛中,当时阿加西6-3/3-6/6-2击败休伊特,拿到个人职业生涯的第59座巡回赛单打锦标,而这也是他截至目前的最后一个冠军。

  同时进入1/4决赛的还有3号种子罗迪克和西班牙名将莫亚,两人在晋级路上都没费太多力气,分别以6-4/6-3和7-5/6-3淘汰了智利火炮冈萨雷斯和法国怪球手桑托罗,接下来两人将争夺下半区的另一张半决赛席位。

  昨日奋勇淘汰了澳网冠军萨芬邓特则不甚走运,在被阿根廷的卡纳斯6-3拿下第一盘比赛后,美国人因胃病被迫退出比赛,这样卡纳斯在轻松晋级八强后,将与英国老将亨曼争夺四强,后者6-4/2-6/6-2艰难击败西班牙的罗布雷多

  昔日的世界NO.4德国选手基弗令人惊讶的继续出色表现,6-1/6-3横扫阿根廷的纳尔班迪安,将在1/4决赛中挑战卫冕冠军、世界NO.1费德勒,后者在周三结束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激战两个抢7局,以7-6(3)/7-6(4)艰难击败老对手柳比西奇,这也是两人今年以来的第4次交手,而瑞士人保持4战全胜,这样的成绩无疑令可克罗地亚人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感到挫败不已,尽管他的确离胜利其实并不那么遥远。(carie)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