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05中国十佳劳伦斯最佳突破奖揭晓 李婷孙甜甜当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2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2005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在深圳揭晓,奥运网球女子双打冠军李婷孙甜甜获得年度最佳突破奖。

  为李婷孙甜甜颁奖的嘉宾是1984年为中国实现奥运金牌零的突破,现任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许海峰,在颁奖前许海峰还是解释了他的调任:“领导调我的意图我不太清楚,但到了新的岗位,我就会争取取得好的成绩。”

  由于仍在国外参赛,李婷孙甜甜没能来到现场,网球管理中心孙晋芳代表她们从许海峰手中接过奖杯,孙晋芳说:“她们从今年年初一直参加国际大赛,所以因此未能前来,但这不要紧,我相信下一次他们还有机会。”(吴情异)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