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TP昭现四大天王争霸态势 费德勒依旧占据制高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2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印第安维尔斯13日消息,在我们的记忆深处,我们总不能忘怀那些最伟大的比赛以及那些最伟大的名字,大麦肯罗和博格在那里,小麦肯罗和康纳斯在那里,阿加西桑普拉斯也在那里。

  这些人一度都是男子网球的标志性人物,然而他们已经老去。2002年桑普拉斯退役以后,男子网球似乎已经失去了它曾经号令天下的标签。然而就在这两年,男子网坛的竞技水平却并没有如以往所预料的群龙无首的状况,它已经发展成为四方争霸的局面,而这四位霸主全部是23-25岁的后生代,他们全都是大满贯赛冠军的获得者。看来
已如前世界冠军阿加西所料,新生代已经全面崛起,费德勒萨芬罗迪克以及休伊特这四位年轻人已经肩负着整个男子网坛的前途和命运。

  阿加西,这位前世界NO.1高兴的说:“如果一项运动每个赛季都值得球迷期待和品味,这就说明这项运动非常具有生命力。成千上万的年轻人的参与将使得这一运动不断向前发展,他们是宝贵的财富。”

  排名1到4位的种子选手费德勒、休伊特、罗迪克以及萨芬都驾临了印第安维尔斯赛,而抽签的结果和澳网如出一辙,如果他们都能战胜各自对手的话,半决赛费德勒将再次和萨芬对决,而休伊特将对阵罗迪克。

费德勒: 胜在全面

  费德勒是这群精英分子中的头号人物,他已经连续59周保持世界排名第一的王座。2004年2月,费德勒首度称王,在赛季随后的日子里他便一种君临天下的气势压倒了所有的对手,去年可以称为“费德勒年”,他几乎主宰了所有的比赛,甚至包括他与其他三位少年英雄的对决。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