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太平洋寿险杯:达文波特莎娃晋级 汉娃落马留下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3:37 新浪体育
太平洋寿险杯:达文波特莎娃晋级汉娃落马留下遗憾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印第安维尔斯14日消息,WTA一级赛--太平洋寿险杯当地时间周一继续进行,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6-2/6-3轻取比自己稍大的萨芬娜,顺利晋级第四轮,而头号种子达文波特则小遇波折,激战三盘后以6-2/2-6/6-2淘汰了同胞绍内西,同样进入16强。不过达文波特在第二盘比赛中的失利并不能怪罪于其状态不佳,而是受赛场大风天气的影响太大,所以并不必担心这位赛会两届冠军目前的竞技状态。

  今天的比赛令人颇感意外的是斯洛伐克长腿美眉汉图楚娃的落马,人们原本期待她能够在第四轮中再次与莎娃展开美貌大战,而这无疑是赛会开赛以来最大的噱头之一,可惜汉娃表现糟糕被哥伦比亚的2004年澳网四强选手、19号种子祖鲁亚加6-3/6-2轻松击败,也是令期待这场比赛已久的球迷们失望不已。

  莎娃赛后依旧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挑剔,“第一盘的前三局比赛我打得并不好,好在随后大风停止后我的击球也找回了感觉。”1/8决赛莎娃将与祖鲁亚加交手,想必从心中她也是非常遗憾没能再次与汉娃交手的,毕竟她已经连续取得与对手交手的三场胜利。

  同样晋级第四轮的种子选手还有20号种子种子、法国老将皮尔斯和6号种子佩特洛娃,两人分别以两个6-4和6-7(7)/6-3/6-3的比分,淘汰了捷克天才少女瓦伊迪索娃和因伤休养许久重返赛场的本土老将雷蒙德。

  同是资格赛选手的乌克兰少女库图佐娃和美国小将柯克兰德则继续发威,其中前者以两个6-3爆冷将31岁的17号种子弗雷泽尔淘汰,而后者则在同胞大战中同样以两个6-3击败了克雷巴斯。库图佐娃目前世界排名仅第473位,是目前在美国网坛名宿埃弗特网球学校学习下的一名新秀,美国媒体称其日后必将有一番作为,就像目前还只有15岁的瓦伊迪索娃和卡拉坦切娃一样,后两人目前的上升势头迅猛,其中瓦伊迪索娃甚至已经拿到了两项巡回赛的女单冠军。

  周一结束的最后一场比赛,7号种子、澳网四强德切苦战三盘,方以6-4/6-7(9)/7-6(4)的接近比分淘汰了今年以来上升迅猛的20岁澳洲选手斯托瑟。(珠峰)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