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迪克闯关将遭遇奥运季军 亨曼忌惮罗布雷多回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2:28 新浪体育
罗迪克闯关将遭遇奥运季军亨曼忌惮罗布雷多回球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亨曼和罗迪克闯入了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第四轮。

  亨曼是以2比0(7-5, 6-4)战胜了奥地利人梅尔泽,下一论他将遭遇西班牙人雷布雷多;罗迪克则只用了45分钟,就以2比0(6-1, 6-2)战胜了捷克选手诺瓦克。

  亨曼在展望与雷布雷多的比赛时说:“他的回球还是那么凶狠有力,我要争取多多上网,不让他得太多分。”

  罗迪克下一轮将遭遇奥运会男单铜牌得主、智利人冈萨雷斯,后者战胜了美国人布莱克。

  在女单方面,温网冠军莎拉波娃6-2 6-3击败了俄罗斯同胞萨芬娜。下一轮她将迎战哥伦比亚得祖鲁加,后者昨天战胜了2002年印第安维尔斯女单冠军汉图楚娃。头号种子达文波特则击败了美国选手莎乌内西;在其他比赛种,玛丽-皮尔斯击败了15岁的瓦迪索娃。库图佐娃击败了17号种子美国人弗雷泽。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