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太平洋寿险杯强风作祟 达文波特皮尔斯挺进第四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09: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亨曼周一克服风势影响,在太平洋生命公开赛(Pacific Life Open)第三轮以7-5 6-4战胜澳洲选手梅尔泽(Juergen Melzer)。

  由于大风影响,这场比赛六号种子亨曼和梅尔泽都无法控制节奏,双方相互破发八次。不过亨曼最后获胜,他将在第四轮对阵西班牙选手罗夫雷多,后者以4-6 6-2 7-6淘汰了瑞典选手恩奎斯特。当天比赛风势强劲,时而出现时速64公里的阵风。

  在女单比赛中,头号种子达文波特以6-2 2-6 6-2击败同胞绍内西。她们的比赛也明显受到天气状况的影响,双方共出现51次非受迫性失误。达文波特的适应能力更强,因此最终获胜。

  在另外一场女单比赛中,法国选手皮尔斯以6-4 6-4击败15岁的捷克小将瓦迪索娃(Nicole Vaidisova)。(姚旭)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