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师赛费德勒轻取费什 坦言卫冕温网是首要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0:45 新浪体育
大师赛费德勒轻取费什坦言卫冕温网是首要目标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印第安维尔斯13日消息,2005赛季ATP首站大师系列赛——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周日继续进行,现世界排名第一的费德勒也开始了自己的卫冕征程,在周日比赛中,他在10000名观众面前仅仅花了70分钟就以6-3/6-2击败美国选手费什,轻松进入第三轮。

  23岁的费德勒正在向其职业生涯的第26个冠军头衔迈进。他在周日的比赛中没有给费什一点机会,他的反手一击以及大力发球让对手无所适从。赛后费德勒说:“我一直表现得非常好,比赛一直领先对手,不管是防守和进攻我都无懈可击。我感觉非常好,在比赛中我的移动很快,我在这里的速度要比别的地方要快些。比赛中我一直领先,所以赢球也在情理之中,我对比赛很满意,也期待下一场比赛。”

  去年是网球历史上的“费德勒年”,他不仅在这里以6-3/6-3击败了英国名将亨曼,还夺得了澳网,温网以及美网冠军。2005年的费德勒重新启航,到目前为止,本年度他已经赢得了三个冠军头衔,三个地方分别是:多哈,迪拜以及鹿特丹。

  谈及今年的目标,费德勒说:“我今年的目标是卫冕温网以及保住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我是卫冕冠军,与那些立志进四强或八强的人不同,我是来争夺冠军的”看来费德勒对本届赛事也是志在必得。

  费德勒今年的战绩也相当的好,达到了21-1的成绩,唯一的一次失利是在澳网半决赛中败给了萨芬。对于可能遭遇的对手,费德勒说:“对这次美国之行我准备得非常充分,现在我已经成功晋级第三轮,我现在思考的是如和在比赛中表现自己和提高自己的技战术水平。”

  自从他参加2004年的美网以后,他已经获得了7个巡回赛比赛中的6站冠军,当问到对他而言卫冕还是挑战冠军哪个更困难,费德勒坦言:“我在任何比赛中都有压力。”

  “如果我发现自己在比赛中不用保卫什么,我会想现在是多得分的好机会,而我正是带着这样的心情去了迪拜。好好准备,打出最高水平,对我而言这是至此至终的事情,过去两年我赢得了那么多冠军,现在我又能回到自己曾经发挥得很好的地方去比赛,心情肯定会错!”(niko)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