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印度美女着装惹火人气飚升 父亲不满要求球衣再长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22:10 新华网

  新华网新德里3月13日电 网球场上的美女球星本身就引人注目,她们身上颜色、样式各异的网球服则为激烈的比赛平添了女性的妩媚。不过,印度人气极旺的球星塞尼亚·米尔扎的父亲则对目前赛场上女球员的短打扮表示不满,希望女儿的网球服“再长些”。

  18岁的米尔扎是个典型的印度美女,她平日比赛时总爱戴着精致的鼻环。米尔扎在去年澳网比赛中表现出色,成为印度历史上首位杀入大满贯赛第三轮的女选手,这令米尔扎
在印度国内人气飚升。米尔扎在场上的打扮也非常时尚,例如在本月的迪拜女子网球赛上,她就身穿黑色紧身短裤和火红色的小短衣。

  女儿的打扮让老米尔扎不满,他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说:“我需要和塞尼亚谈谈。我希望女选手的网球服能够体现印度文化。我也希望女子网球协会(WTA)在比赛衣着方面有更严格的规定。”

  老米尔扎还说,他以前看过有些女选手就穿着长袖衣服以及“更长些”的短裙上场比赛。他说:“汉图楚娃就是个例子。”老米尔扎为此还专门研究了WTA衣着的规定,发现比赛时严禁穿“T恤衫、宽松的裤子以及牛仔裤”。“但是他们没有限制穿迷你裙和紧身短衣,”老米扎尔说。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