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太平洋寿险杯:达文波特轻松晋级 莎娃将战萨芬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10: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印第安威尔斯3月12号消息,WTA一级赛事总奖金高达210万美元的太平洋寿险杯继续进行第二轮的比赛。头号种子达文波特、3号种子莎拉波娃登场亮相,结果她们都很轻松的战胜了各自的对手,晋级第三轮的比赛。

  达文波特今天的对手是保加利亚天才少女卡拉坦切娃。面对只有15岁的对手,28岁的头号种子显示了她的老练,以6-3/6-2轻松取胜。赛后,达文波特对于这场比赛表示很满意
,很高兴自己能够这么快的进入状态。

  尽管还不能准确地发出“卡拉坦切娃”这个音,但是达文波特表示她一定会记住这个选手,她说,“她的击球很好,尽管现在我还不能判断她能达到怎样的高度,但是对于一个15岁的小女孩来说,她已经足够好了。” 只有15岁的卡拉坦切娃是东欧球坛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尽管年纪很小,但是面对世界第一她却不缺乏自信,打得积极主动,给头号种子造成了一定的麻烦。

  美少女莎拉波娃用时68分钟直落两盘6-1/6-2击败了美国的海因斯。3号种子今天很快的进入了比赛的状态,第一盘就很好的压制了对手的发球,三次破发。尽管第二盘海因斯减少了主动失误,但是在莎拉波娃面前她仍然找不到多少机会。赛后莎拉波娃表示她的目标就是争取世界排名第一,尽管这只是个目标而不是任务。下轮比赛,3号种子将对阵萨芬的妹妹萨芬娜,后者是在6-2/6-4战胜美国选手李-沃特斯后晋级的。

  其它种子选手,6号种子佩特洛娃6-0/6-1淘汰了资格赛选手意大利的扎内蒂;7号种子德切激战三盘6-2/4-6/6-3取胜法国的罗伊特;19号种子祖鲁亚加洛伦佐6-2/7-5淘汰西班牙的桑切斯-洛伦佐。28号种子绍内西7-5/6-1战胜了本土选手乌贝罗伊,她将在下轮中对阵头号种子达文波特。此外,美国的雷蒙德、柯克兰德、澳大利亚的斯托瑟等人也都顺利晋级。(人杰)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