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达文波特制定2005完整计划 透露美网前不再想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23: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达文波特的球迷们又可以松一口气了,林德塞表示至少要打到今年的美网以后再决定是否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而不是去年所说的今年春天就考虑退役。

  达文波特是在接受《洛杉矶时报》采访时表示自己将继续战斗下去的,“我将100%参加艾梅利亚岛、查尔斯顿、联合会杯的比赛,而且我已经在考虑为参加温网在当地租用房子。”

  28岁的达文波特目前世界排名第一,在上周的迪拜公开赛上她拿到个人职业生涯的第46座巡回赛单打锦标,并且在百年澳网大赛和一级赛泛太平洋公开赛上都进入决赛,只是以非常小的劣势输给了世界第四小威廉姆斯和世界第三莎拉波娃,因此林德塞非常清楚自己依旧是有很强的竞争力的。

  “我现在所想的就是决定要去参加美网,至于之后的打算我现在还不没有考虑清楚,只能看看后面的情况再说。我已经与我的训练师制定了一些计划,我可不会在12月的大冷天这么辛苦训练,而只是打两到三个巡回赛,至少现在还不是时候。”

  达文波特目前正在印第安维尔斯参加一级赛太平洋寿险杯,周六的比赛她将对上保加利亚天才少女卡拉坦切娃。作为两届赛会冠军,达文波特也是本次比赛的夺标热门之一,她的竞争对手包括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法国的毛瑞斯莫、比利时的克里斯特尔斯等名将。(carie)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