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印第安泉网球赛成少年天下 多名小将晋级第二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23: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太平洋生命公开赛周四出现新气象,以捷克选手瓦迪索娃为首的一群不到20岁的小将纷纷晋级赛事第二轮。

  15岁的瓦迪索娃以7-6 6-4淘汰了经验丰富的美国选手马绍娜华盛顿,而另一位15岁小将、保加利亚的卡拉坦切娃则以6-7 6-0 6-2战胜德国选手文加特勒尔(韦恩嘉娜)。

  另外,16岁的美国外卡选手柯克兰挽救了一个赛末点,以6-2 0-6 7-6扳倒俄罗斯选手沃斯科波耶娃;同样16岁的乌克兰选手库图佐娃则以7-6 6-4淘汰瑞士选手加里亚迪。

  姚旭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