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休伊特:未受分手影响 尝试教未婚妻打球却被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6: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印第安维尔斯10日消息,两次大满贯得主,“澳洲野兔”休伊特似乎总有一个化悲痛为动力的诀窍,要不他怎能在经历了与未婚妻克里斯特尔斯的分手风波后仍然保持着良好状态——去年底的休斯敦大师杯和今年的澳网都进入了决赛。

  “在赛场外我经历了很多事情,但我仍然在参加的比赛中发挥了自己的最佳水平。”休伊特解释到。“我知道从去年年底到今年的澳网期间,一直有很多人在议论我,但我一
点儿也没受影响。”休伊特表示他与克里斯特尔斯的分手给了他很多宝贵的教训。“对我个人来说那是一次很好的人生经历。”

  “我现在感觉很好,虽然去年年底的状况对我十分不利,但我仍然在大师杯中发挥了很好的水平,原因之一就是我一如既往表现的坚韧意志。”如今的休伊特正与澳洲肥皂剧演员卡特怀特打的火热。他刚刚在一月份向这位备受澳洲人宠爱的19岁明星求婚了,而这离他与克里斯特尔斯的分手仅过了三个月。“我现在与贝卡很快乐,在家中我们从不谈论网球,这很好,而在认识我之前她甚至对网球一窍不通。”休伊特幸福地说。

  休伊特还曾表示要教卡特怀特打网球,“我尝试给她喂球,可她并不领情,她说那是在浪费我的时间。”

  (ian)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