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克坚持分手决定正确 休伊特:我们可能会聊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3: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印第安那维尔斯11日消息,分手5个月后的休伊特克里斯特尔斯本周将在印第维尔斯再次相遇,这是继去年10月份,两位曾经入双入对5年的网坛伉俪宣布分手后的首度重逢。在经历近半年的是是非非后,二人首次公开披露各自生活状况以及分手细节。

  去年10月,21岁的比利时人突然宣布结束自己与休伊特长达5年的恋情,所有人都为此表示震惊,因为当时距离1月份在悉尼港的游艇上订婚仅仅过了9个月时间,一时间人们都
在为这对网坛金童玉女而倍感惋惜。

  “过去的5个月,让我比过去5年懂得了更多。” 克里斯特尔斯说。“但是我坚持认为我做出的决定很正确。”分手后的克里斯特尔斯曾遭受了严重的腕伤,一度到了退役的边缘。但是正是这段休养的时间让克里斯特尔斯变得更加成熟和坚毅。在3月9日进行的在太平洋寿险杯首轮比赛中复出的前世界头号女单轻取澳大利亚老将普拉特,看来来比利时姑娘的信心和状态在一点一滴的恢复。目前,她正在和一位比利时内衣模特拍拖,克里斯特尔斯认为新的生活已经到来。

  失恋后的休伊特事业一度不大顺心,在美网大师杯决赛两次败给了费德勒。但是治疗感情疮伤的良药就是把精力放在网球上,今年1月份休伊特夺得巡回赛澳大利亚悉尼国际赛冠军,并在3月初的戴维斯杯中痛击5-0澳大利亚轻松晋级八强。休伊特承认“我对我现在的状态比较满意,但是去年年底我的确在精神上受到很大的打击。”

  当问到他们如果再见面会不会感到尴尬时,休伊特说:“这倒不会,过去就已经过去,但是我恐怕不能把她和其他网球运动员一样看待。我们现在还没有认真地谈过,但是在维尔斯我们可能会聊聊。”

  今年1月,也就是休伊特在和克里斯特尔斯分手后三个月后宣布年底迎娶19岁的澳洲影星卡特怀特。休伊特说:“和贝克在一起的日子很棒,任何事情都事先计划得很好,最重要的是我们可以不用老谈论网球,她甚至在认识我之前对网球一无所知,这很好!”

  5年前的休伊特与克里斯特尔斯在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上相识,当时克里斯特尔斯的妹妹埃尔克让姐姐去给她索要休伊特的照片。休伊特与克里斯特尔斯一见钟情,并很快相恋。此后,每次澳洲野兔在赛场上驰骋时,观众席上总少不了比利时姑娘的身影。在克里斯特尔斯的帮助和鼓励下休伊特赢得了2001年美网冠军,2001、2002年大师杯以及2002年温网冠军。(niko)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