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休伊特:撞见小克不会有埋怨情绪 一切困难都已过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0: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分手风波”之后第一次参加同一项比赛,球迷们有些关心休伊特克里斯特尔斯的心理状况,毕竟这种场合还是会令他们多少有些尴尬,特别还是在媒体关注的眼皮子底下。不过两人对此都表现出了异常冷静的处世态度,也是让人们放心不少。

  继克里斯特尔斯在9日比赛后表示出善意的态度之后,休伊特10日在新闻发布会上也透露了自己目前的感受,“这是必然要经历的事情。是的,我们俩碰见的话会与看到其他选
手不一样,但是我们都有长远的职业生涯和职业目标需要去考虑,不会有什么不好的情绪参杂在其中。”

  “在不同的情况下你能更好的了解自己。去年的事情的确一度在心理上很难承受,但是一切已经过去了,我还有新的生活在前方。”

  休伊特目前已经与澳大利亚著名的肥皂剧演员贝卡-卡特怀特订婚,据此前的消息,两人将会在今年的12月18日举行婚礼,而克里斯特尔斯方面与新男友鲁克-阿普德洛奇特的关系同样进展顺利。看来,迎来新生活的两人目前已经全力将注意力放在了向职业生涯的又一个高峰冲刺上了,这的确是一个非常好的迹象。(carie)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