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加西休斯敦赛欲战罗迪克 红土场找感觉为法网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8: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加西今年状态不好,就在一些人猜测他可能会放弃自己并不太擅长的红土比赛,而主攻今年剩下的硬地赛事时,9日从休斯敦传来消息:他的经纪人已经代表他向休斯敦美国红土冠军赛组委会申请外卡,要求参加将于4月18日-24日举行的这项赛事。

  赛事主管很快表示同意,“我们都喜欢安德烈,很高兴能给他外卡。”她说。

  阿加西本来不需要这张外卡的,但是他错过了赛事的官方报名截止日期。休斯敦今年计划发出三张外卡,除了阿加西外,一张给了年仅15岁的多纳德扬,他是今年澳网青少年组的男单冠军;另一张则可能会给本土选手布雷克,由于去年大部分时间都在与伤病作战,他的世界排名已经跌至151位。

  阿加西2003年曾参加该项赛事,并在决赛中击败罗迪克夺得冠军。如果今年能顺利成行,这将是年近35岁的阿加西在2003年大师杯后首次重返休斯敦参加比赛,他去年并未前来卫冕这项红土赛事的冠军,而且也没能进入年终的大师杯总决赛。

  休斯敦纪事报的记者认为,可能美国队在戴维斯杯的意外出局刺激了阿加西,让他改变了计划。

  此外,去年和前年两度屈居亚军的罗迪克、卫冕冠军哈斯以及法国好手格罗斯让也确定参赛。(teng)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