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克首度畅谈分手风波:我很高兴两个人都没有消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6: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印第安维尔斯9日消息,在选择结束与休伊特的恋情之后的5个月,克里斯特尔斯终于复出了。出现在太平洋寿险杯首轮比赛的前世界头号女单显得很轻松,在轻取澳大利亚老将普拉特后,克里斯特尔斯表示,我很高兴能够拥有新的生活。

  去年10月,21岁的比利时人突然宣布结束自己与休伊特长达5年的恋情,所有人都为此表示震惊,因为那个时候他们刚刚订婚9个月,人们都在期待着这对网坛金童玉女的结合
。随后,克里斯特尔斯在家门口举行的比利时公开赛中遭受了严重的腕伤,而且她甚至被告知,也许她再也不能打网球了。

  那段时间对于克里斯特尔斯来说的确非常困难,5年的恋情不是说忘就可以忘记的,即便是她选择的分手。“一切都过去了,我现在很快乐。过去的5个月,让我比过去5年懂得了更多。这些都是每个人成长所必需的。” 克里斯特尔斯这么说。

  “刚刚分手的那几个星期,的确非常艰难,我非常沮丧而且很消沉,甚至开始怀疑是否能够恢复自己的职业生涯。”在谈到那段难忘的经历,克里斯特尔斯还是有些惆怅。“不过我的全家一直都在坚定的支持我。而且第一次,我可以和妹妹埃尔克一起做那么多的事情,因为此前我一直在比赛,而她则一直在寄宿学校。所有这些都让我忘记了那么多困扰我的事情,我长大了。”

  克里斯特尔斯说她很享受自己现在的新生活,在比利时她交了很多新朋友,除了网球,她还有很多新爱好,比方说重新装饰自己的家,没有了休伊特,克里斯特尔斯的生活仍然要前行。

  这一周,克里斯特尔斯将和休伊特相逢在加州印第安维尔斯,这也是他们分手之后的第一次碰面。尽管1月份,休伊特刚刚宣布要在今年年底迎娶新女友、澳大利亚女星卡特怀特。

  在过去的一年中,克里斯特尔斯因为腕伤缺席了大部分的WTA巡回赛事,不过在休养期间,她也成熟了很多,现在她甚至可以从容的面对她和休伊特的分手,因为她一直坚信她做出了正确的决定。“我很高兴我当初作出了正确的决定,这个结果对我们两个来说都好,如果有一方处于消极的状态,那对两个人来说都是伤害。重要的是,现在我们两个都快乐,也都替彼此快乐着。”

  此前克里斯特尔斯一直拒绝谈论自己与休伊特分手的原因,而且因为比利时媒体过分的介入她分手后的私生活,克里斯特尔斯甚至很恼火。“那确实影响了我的生活,甚至影响了我的家人和朋友,他们甚至说我在约会其他的人,可事实并非如此。我必须做点什么,否则会更糟的。那是段很糟糕的经历,不过现在都过去了,我不会再像以前那样了。” 克里斯特尔斯说。

  现在,克里斯特尔斯已经有了新目标,那就是重返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尽管她现在排名只有第133位,可是在理顺了与休伊特的关系后,这一切谁又能说得清呢。“我相信我可以!” 克里斯特尔斯自信的说。(阿虎)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