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汉娃美腿扯出争风吃醋史 网坛美女封面较量美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4:47 《足球·劲体育》
汉娃美腿扯出争风吃醋史网坛美女封面较量美貌(图)
(点击看大图)

  前法网冠军塔祖埃特曾在她的专栏文章中这样评价斯洛伐克的美女网球员汉图切娃,“她瘦得不正常,她根本就不属于这个圈子里的人,我希望她别得了厌食症。”

  “汉图切娃得了厌食症”是当时外界对这个斯洛伐克女孩的评价——在2002年底至2003年中,身高1.82米的汉图切娃的体重还不到55公斤,也难怪别人都怀疑她得病了。即使汉图切娃现在的体重逐渐趋于正常(56公斤左右),但她看起来更像一个时装模特,而不是要
在球场上发出时速180公里发球的网球员。去年年底,汉图切娃终于真真正正当了一回时装模特——她为意大利版的《时尚》(VOGUE)杂志拍摄了一组时装照片,并刊登在今年一月的《时尚》中。

  美貌与球技不可兼得

  汉图切娃不是那种让人惊艳的大美人,她虽然有一种类似于奥黛利·赫本那样恬静清纯的气质,但她的脸蛋不够精致,五官平平无奇,她最大的本钱就是一双修长的美腿。

  汉图切娃非常清楚自己的长腿优势,她从1999年5月进入职业网坛开始,就一直穿着最能展现她的美腿的超短裙上场比赛,如果那几天不想穿裙子,就穿“热裤”(HOT PANTS,英文中特指刚刚遮盖臀部的超短裤)。除了在球场上展露美腿外,汉图切娃在场外参加一些晚宴和活动时都喜欢穿超短裙式的晚礼服,去年她在摩纳哥一场活动中就以一条超短真丝礼服力压群芳。在这次为《时尚》拍摄的照片中,汉图切娃几乎都以热裤或比基尼示人,杂志只选用了一张她穿着长裤的照片。

  无论在球场还是咖啡馆,这位长腿美女每次公开露面,都会化好妆,戴上喜欢的首饰,漂漂亮亮地出场。在2003年,汉图切娃的体重和成绩一起下降的时候,不少人都指责汉图切娃为了保持苗条,为了外表而糟蹋了身体健康。汉图切娃对外界的议论非常反感,她一直坚持自己体重下降的原因是“我吃得很正常,只是由于训练太苦才瘦的,我燃烧的卡路里比我获得的要多。”

  虽然汉图切娃坚持认为她不是像库尼科娃那样只要美貌,不要网球的女孩子,但她的巡回赛成绩却不能证明她是一位出色的网球员。进入职业网坛接近5年,汉图切娃只获得了一项巡回赛女单冠军(2002年,印第安纳威尔斯站)和4项双打冠军,这个成绩并不比现在已经处于半退休状态的库尼科娃好多少。汉图切娃虽然比库尼科娃多了一项单打冠军,但安娜共获得了16项女双冠军,其中还包括两次澳网女双冠军,而汉图切娃那4项女双冠军都只来自WTA巡回赛。

  为时装杂志争风吃醋

  上一个登上意大利版《时尚》杂志的网球员是安娜·库尼科娃,安娜是2004年1月号意大利《时尚》中“运动别册”的模特,安娜还登上了《时尚》运动别册的封面。汉图切娃今年虽不像安娜去年那么风光,但照片的效果也非常理想,那飞舞的金色长发和她的美腿总能留住读者的目光。安娜和汉图切娃在《时尚》的照片都非常成功,比辛吉斯在《ELLE》和格拉芙在《体育画报》泳装特辑中的亮相成功得多。当年辛吉斯在《ELLE》上的照片说不上难看,但她略显短粗的小腿和杂志中其他专业模特的修长美腿一对比,就能看出差距。辛吉斯原来和库尼科娃是非常要好的女双搭档,但后来辛吉斯在一场和安娜对打的女单比赛中当众羞辱“还没拿到任何女单冠军”的安娜,辛吉斯还在球场里大声表示非常看不惯安娜常常登上时尚杂志这档子事儿,之后两人形同陌路。不论安娜在网球场的表现有多差,她在时尚杂志中的表现应该算是相当优秀的,辛吉斯如果非要把自己和安娜相比,就千万不能提摄影棚里的事情,她还是比较适合待在网球场。 (沙利)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