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海宁复出仪式搞“迷信”想学小威从迈阿密重新振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09:32 体坛周报

  记者张奔斗报道 自从去年美网赛第四轮被淘汰后就从赛场上消失的赫宁,选择了最“方便快捷”的复出站——这位比利时名将本周宣布将在本月下旬开赛的迈阿密大师赛复出。已经在佛罗里达小城桑德布洛克训练了将近四周的赫宁,到时候只要把车开上95号公路就可以直接来到迈阿密大师赛的赛场。

  赫宁的这一决定也就意味着,本周开战的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赛场上将不会出现这
位卫冕冠军的身影。至于迈阿密站,赫宁上赛季没有参加,她在前年的赛事则是在1/4决赛被鲁宾淘汰。

  去年美网赛后赫宁提前结束了2004赛季,不幸的是,当血液怪病一点点远离她而去时,她却又在去年底的一次训练中右膝受伤,并且不得不因此而退出了年初的悉尼热身赛以及澳网大赛。赫宁是从2月中旬重新开始的训练,有消息称,她的训练情况进展良好,而她的右膝也不再感觉伤痛。尽管如此,赫宁还是对复出的时机选择显得小心翼翼,原本计划在中东复出的她,还是连续退出了迪拜站以及本赛季的首个大师赛,而是最终选择了离她训练基地不远的迈阿密。

  当然,赫宁青睐迈阿密大师赛也许还有另一层原因。去年,同样是在膝伤后复出的小威也选择了迈阿密作为复出首站,结果离开赛场八个月之久的她一上来就获得了女单冠军。赫宁是不是想以小威的榜样,给自己足够的心理暗示?

  赫宁的现世界排名为第21位,居然没有跌出前50位必须感谢她上赛季的高效率:虽然她2004年只参加了九项赛事,但她获得了其中五个冠军。本赛季,即便赫宁幸运地不再受到伤病困扰,她也要好好留神自己的工作量。在上月路透社的一篇专访中,赫宁自认为去年拖自己后腿的并不是血液病毒感染,而是在疯狂参赛的2003赛季后的精神与体力的双重崩溃。

  除赫宁之外,卡普里亚蒂也将无法出现在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的赛场。这位28岁的美国名将仍然处于一月底的肩部手术后的恢复期之中,复出日期尚无法确定。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