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萨芬娜不再让妈妈当教练 学会独立不怕哥哥很严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00:27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9日电 “网坛沙皇”萨芬的妹妹萨芬娜在备战印第安威尔斯大师赛时表示,她要向哥哥学习,变得更加独立。萨芬娜独立的第一步就是不再让妈妈当教练。

  比起本赛季锋芒毕露的哥哥,萨芬娜目前战绩平平。萨芬一直对妹妹要求严格,萨芬娜说:“他有时候对我的确有点严厉,不过我知道他是为我好。”

  萨芬娜还透露,萨芬抱怨妹妹总是利用比赛旅游,并且和妈妈在一起的时间过多。母亲罗莎不仅曾经是兄妹二人的教练,而且她还亲手教导过法网冠军梅斯金娜。萨芬娜说:“过去我比赛总是朝妈妈坐的方向看,寻求她的帮助,但是我现在变得独立了。这也是我妈妈希望我能做到的。”

  22岁的萨芬娜曾经和妈妈发生过矛盾,她说这是因为“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太长了”。自从独立练球后,萨芬娜表示她和妈妈的关系比以前更加亲密。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