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落魄双雄9月参加戴杯落选赛 英童子军有望碰撞巨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5: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队和西班牙队去年双双进入戴维斯杯的决赛,而今年却又双双在八分之一比赛就惨遭淘汰,大倒热灶不说,9月份他们还不得不去打世界组的落选赛,不过这倒使一些平日陪太子读书的弱队有了碰撞巨星的机会,这不,英国人就盘算上了。

  由于今年1月亨曼退出戴杯比赛,英国队只能凭“童子军”来打天下,他们包括17岁的安德鲁-墨里和戴维-舍伍德。不过他们相当争气,在特拉维夫,他们横扫以色列队,把英
国队带入了将于今年9月进行的戴维斯杯世界组预选赛。届时,16支球队将按照今年5月的抽签结果捉对厮杀,

  没有了世界排名第5的亨曼的英国队,当然不可能列席种子,于是,英国的这几个孩子,将有可能在单打赛场上挑战当今网坛的一些巨人们,比如罗迪克。除了可能面对罗迪克的超级发球外,他们还得克服客场作战的不利局面——不论抽到西班牙还是美国,比赛都不可能在英国主场进行。

  如果对手是瑞典、智利或者瑞士,情况可能好一些,在主场,如果墨里的处子秀能够表现出色的话,他和舍伍德接下来的双打比赛将有望吸引更多人的关注,毕竟,他们就是靠极其出色的双打才击败以色列的。

  英国人现在正被一种乐观的情绪所笼罩,而刚刚被斯洛瓦克队淘汰出八强的西班牙队则郁闷不已,这已经是西班牙人作为卫冕冠军第二次在首轮即遭淘汰了。“我们都还记得去年10月西班牙夺冠时的美妙场面,这使得我们更加沮丧。”他们的队长阿瑞斯说,“现在我们得争取留在世界组了。”

  西班牙的队员似乎也需要忘掉这场噩梦,菲-洛佩兹连续两次输给排名比他低165位的马蒂纳克,“这两场比赛我必须赶快忘掉,不过这毕竟不是场灾难,生活中还有更重要的事情。” (teng)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