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休伊特穿无袖T恤参加戴维斯杯 组委会敢怒不敢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2:20 东方早报

  文/阮明透

  早报讯 自德国名将哈斯破例去掉袖子后,敢穿无袖球衣的男球员并不多。绝大多数男球员仍循规蹈矩穿短袖上衣,他们深怕被戴上“打不好球还偏爱搞怪”的罪名,但休伊特可不信这个邪。在今年澳网,他身着无袖蓝色T恤,一路过关斩将顺利打进决赛。

  休伊特偏爱以无袖T恤作战服,不仅是因为穿无袖球衣更加清爽。其实,他看重的是穿无袖T恤更能展露自己古铜色的结实肌肉。但在今年的戴维斯杯上,无袖T恤却给休伊特惹来一个麻烦。

  在刚刚结束的戴维斯杯世界组首轮比赛上,休伊特没有跟其他三位队友统一服装。在周五和佩亚的单打比赛上,他身着一件无袖绿色T恤而且上面没有任何标志,这严重违反了戴维斯杯组委会对参赛球队的服装要求。戴维斯杯组委会规定,参赛国的选手必须统一着装或是在服装上印有参赛国的标志。

  不过,事发之后,戴维斯杯组委会并没有就此事发表任何意见。也许,对他们来说,怎么处理现世界第二的休伊特是一件很伤脑筋的事情。取消他的参赛资格,澳大利亚网协肯定不答应,这也会严重影响戴维斯杯的票房号召;不处罚休伊特,自己的面子又没有地方放。

  哎,麻烦。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