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戴杯欧非区英国淘汰以色列 鲁塞德斯基神勇定胜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5: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特拉维夫当地时间3月6日,以色列和英国的戴维斯杯欧非区比赛第三天,鲁塞德斯基以6-3 6-4 6-2将奥昆击败,为本队锁定胜局。

  这位世界第45位的老将,只用了1小时46分钟,就让英国人取得本轮胜利。“我的压力的确不小,因为大家对我有很高的期望,如果我不能拿下两分,情况就会很不一样了。”鲁塞德斯基说。“不过我发挥得很不错,从没丢掉发球局,而且很有自信,今天我感觉打得
越来越好。”“我们取得了这场胜利,距离世界组又进了一步。”他说,“如果球队需要我,我会继续参加戴维斯杯。”

  在最后一场单打中,顶替波哥达诺维奇出场的谢伍德被列维击败,英国队最终以3-2获胜。

  另外的欧非区比赛中,德国在第二轮3-2力克南非,和英国一起进入了世界组附加赛。中国队以0-5在亚大区一组首轮输给了印度队,而中国台北则以3-2战胜了日本队。(来源:网球网)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