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柳比西奇:这样的胜利很伟大 美妙的3天值得回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5: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森6日消息,在一场激烈的五盘大战之后,克罗地亚的柳比西奇最终以3-2险胜美国小帅哥罗迪克,五盘比分为4-6/6-3/7-6(11)/6-7(7)/6-2。克罗地亚队同样依靠柳比西奇地出色发挥以3-2爆冷淘汰强手美国队。

  柳比西奇笑了,无须语言,这样的笑容总结了一切。这位25岁的小伙子太需要这样的胜利来鼓舞自己了,因为他的能量在等待了若干年后得以全面爆发。在戴维斯杯他取得的
三场胜利中,击球的力量、场地运用的精明以及坚毅的韧劲儿可谓是柳比西奇制胜的法宝。在面对曾经5次击败自己的对手以及客场作战的压力下,柳比西奇表现得相当沉着。他相信自己有实力战胜任何一个对手。

  三场胜利将会让柳比西奇铭记。与小罗的这场耗时4小时3分钟的激战,周五他用了2小时6分钟击败美国老将阿加西的那场对决,周六他与同胞安西奇合作耗时2小时41分钟击败此前保持不败的美国布莱恩兄弟组合的双打比赛都将会给他留下深刻印象,同样会更加增强他的信心和激发他的斗志。

  “今天我的感觉确实很好。” 柳比西奇说。“我可以取胜,我一直有这种感觉。我的膝伤在第五盘开始时影响了我,但我还是坚持下来,并且感觉自己的肌肉相当地好。”

  当被记者问到胜利对克罗地亚的意义时,柳比西奇这样说到:“我想它将会是巨大的,可这不仅仅对我的祖国,我认为这意义将遍及整个世界。能够在三天之内连续击败阿加西、布莱恩兄弟和罗迪克,这绝对是个大新闻,真是不可思议。”

  这样不可思议的胜利,让柳比西奇在戴维斯杯与美国人的交锋纪录定格在6-0。在2003年的首轮比赛中,他同样在对阵实力很弱的美国队中赢得三场胜利,现在他又赢得了价值更高的全部三场比赛的胜利。“我来到这里就是想赢得每场比赛的胜利。”这个誓言终于在本周末得以实现。(aron)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