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国力克瑞典涌现新戴杯英雄 队长称其能成顶尖高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1: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斯特拉斯堡6日消息,在戴维斯杯世界组首轮比赛中,法国队的二号单打现年23岁的马休以3-1击败瑞典队的托马斯-约翰森,四局比分分别为6-1/6-4/6-7(4)/6-4。这样法国队就依靠马休的神勇表现最终以3-2淘汰瑞典队顺利晋级八强。

  此前,瑞典队的乔-约翰森以3-6/6-1/6-4/6-1奋勇击败法国队的头号单打格罗斯让,从而将比分搬成2-2,两队又站在同一起跑线上。今天两队二号单打的碰撞将直接决定彼此
的命运。马休太渴望胜利了,在第三盘的关键时刻,他浪费了2个赛点,使得老约翰森又有了一线生机。2002年澳网冠军托马斯-约翰森在挽救了对方的2个赛点后变得异常勇猛,在第四盘给对手更大的压力。随着马休的失误,托-约翰森率先破发,并以4-2在第四盘占得先机。但随后马休破发对手成功将比分追平。托-约翰森在底线耗费了太多的体力,尽管他全力以赴,但还是被马休以5-4反超。最终马休在对手的发球局下成功破发,赢得比赛,也将法国队带入了八强战。

  “太难以置信了,我很难表达此刻的感受。” 马休说。“当我在握有赛点的情况下丢掉了第三盘后,自己心里很复杂,但我尽力在第四盘去放松自己。我知道我年轻体力好,我能够完成比赛。”

  “马休资质很棒。”法国队队长福尔热这样评价马休。“我希望他能尽快在世界顶级高手中找到自己的位置,因为他的实力远在他的排名之上。”

  当被问及2002年澳网夺冠的场景时,瑞典名将托马斯-约翰森说:“我从来没有考虑过2002年决赛发生的一切,今天我是站在这个比赛场。”

  法国队幸运地进入1/4决赛,下一轮它们的对手将是夺冠呼声很高的俄罗斯队。昨天,澳网新科状元俄罗斯沙皇萨芬7-6(4)/7-6(5)/1-6/6-7(3)/6-4艰难击败冈萨雷斯后,俄罗斯以4-1击败智利队顺利晋级八强。(aron)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