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塞德斯基率后辈迎战以色列 全队称赞大炮奉献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5: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国大炮鲁塞德斯基会成为良师益友?此话不假,他与比自己年轻11岁的同胞晚辈博格达诺维奇之间的合作关系已经完全激发了这两位英国单打选手,他们将在戴维斯杯世界组资格赛中对垒以色列队。鲁塞德斯基将出战今天的首场比赛。

  之前鲁塞德斯基曾考虑是否要像亨曼那样退出戴杯,但最终他还是选择了留下来帮助自己的后辈尽快地成长。他现在不仅是一位老资格的球员,而更多的是像一位拉拉队队长
和一位良师益友。而他的直言不讳甚至比他的发球还要快,而且负于杀伤力。

  “他已经承担起了作为一位老队员的责任,这就是他决定继续参加戴维斯杯的重大意义”,英国队队长贝茨在评价鲁塞德斯基时说,“我已无法更多的赞扬他了。”

  鲁塞德斯基对博格达诺维奇的帮助比任何人都多,看他俩的训练常常令人着迷。 而英国新星对鲁塞德斯基的帮助也感到十分欣喜。昨天甚至有人建议他将来请鲁塞德斯基作教练。“格雷格太伟大了,我们共同努力提高身体素质和精神毅力。一个年轻选手能够得到格雷格的帮助将会是极大的激发”,博格达诺维奇说道,“我们对此都满怀感激。”

  博格达诺维奇去年曾对草地网球协会有些抱怨,并因此被球队除名。鲁塞德斯基则以他自己的亲身经历给博格达诺维奇上了关于在逆境中求生存的一课。要知道鲁塞德斯基的职业生涯可是充满了不断的伤病,去年差点因为禁药事件而结束网球生涯。自此博格达诺维奇意识到了自己需要有所改进,于是他开始在草地网球协会位于伦敦的总部,女王俱乐部给自己加练。而鲁塞德斯基最近也是常常去那里帮助他。

  对此贝茨也是兴奋不已,“我非常高兴能有个老队员来协助我的工作。”

  英国VS以色列对阵形势如下:

  周五:

  鲁塞德斯基VS列维

  博格达诺维奇VS奥昆

  周六:

  穆雷/舍伍德VS厄尔利奇/拉姆

  周日:

  博格大诺维奇VS列维

  鲁塞德斯基VS奥昆

  (ian)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