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迪拜网球赛次轮:郑洁将挑达文波特 李娜再碰老冤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09:41 体坛周报

  女子网坛世界前十位有六位都参加了本周的迪拜公开赛,作为最佳的陪衬,中国金花也有两人晋级迪拜正选赛。

  在北京时间周二晚进行的女单首轮比赛中,李娜1比6,7比6和6比2淘汰了日本名将杉山爱,顺利晋级第二轮;而郑洁同样告捷,她以7比6和6比2击败了西班牙球员加里奎斯。迪拜站是总奖金高达百万的二级赛事,任何一场胜利都将使中国球员在积分和奖金上有不错
的收获。

  李娜和郑洁此次是从资格赛中连闯三关而得以晋级正选赛事,李娜淘汰了德国的巴尔娜和津巴布韦双打好手布莱克,而郑洁的手下败将则包括了资格赛4号种子卡梅林和排名双打世界第一的西班牙名将帕斯库阿。不过,第二轮两位中国球员都将面对大挑战:郑洁的对手是赛事头号种子达文波特,而李娜则将再次面对上周三盘险胜她的瑞士好手施耐德。

  双打赛事中同样聚集了多对高手,李婷和孙甜甜首战两个6比2轻松淘汰澳大利亚组合普拉特/斯图瑟,下轮则将对阵赛事2号种子库兹涅索娃/莫莉克。另一对中国组合郑洁/晏紫首战对手将是施耐德和她的法国搭档德切,虽然她们的双打联合排名低于中国选手,但个人能力明显要高出一截。

  本次赛事开赛以来接连爆出冷门,大威首战被意大利球员埃莉娅淘汰不说,近来状态不俗的汉图科娃则击败了赛事6号种子莫莉克。赛事前4号种子达文波特、小威、米斯金娜和库兹涅索娃首轮免赛。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