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迪拜公开赛次轮爆大冷 印度小将淘汰强手库兹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09: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公开赛冠军库兹涅佐娃周二以4-6 2-6负于印度18岁选手米尔扎,在迪拜公开赛(Dubai Open)第二轮爆冷出局。

  米尔扎上月在墨尔本的澳网中成为第一位杀入大满贯赛事第三轮的印度女选手,在她的祖国正成为可比肩电影明星的偶像,而她在海德拉巴(Hyderabad)夺冠,也成为首位赢得WTA巡回赛锦标的印度女选手。

  米尔扎周二在开局不利情况下渐入佳境,成功击败库兹涅佐娃,进一步向世人展示了巨大潜力。

  在其馀比赛中,汉图霍娃抓住六号种子莫丽克的几次不寻常的失误,以7-6 6-2取得胜利,而利霍夫泽娃错失了九个赛末点才以2-6 6-2 7-6艰难淘汰突尼斯对手斯费尔。(王燕昆)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