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纳达尔墨西哥夺背靠背冠军 同胞赞其更自信更强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15:11 新浪体育
纳达尔墨西哥夺背靠背冠军同胞赞其更自信更强大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总奖金额为643,000美金的墨西哥公开赛在墨西哥阿卡普尔科进行了决赛的争夺,赛会八号种子选手、西班牙18岁小将纳达尔2-0轻松击败同胞蒙塔内斯摘得桂冠,两盘的比分为6-1和6-0。

  纳达尔在比赛一开始就表现出强烈的求胜欲望,大力抽球和漂亮的旋转球相结合让蒙塔内斯完全找不到比赛的节奏。从一开始蒙塔内斯就显得信心不足,而且相当疲惫。在首盘的第二局比赛塔的双误让纳达尔在比赛中首度破发成功。在第一盘的比赛中,半决赛中苦战三盘立克对手晋级的蒙塔内斯仅得到14分,而其中两分来自对手的两次双误,当然纳达尔在比赛中还是发出5记ACE来弥补自己的失误。

  第二盘比赛更是一盘一边倒的比赛,纳达尔剃了对手光头,仅用52分钟就获得该项桂冠,墨西哥公开赛上纳达尔以五场比赛未失一盘的优秀表现夺冠。赛后纳达尔表示:“我并没有预料到自己会赢得如此轻松,我也没有想到在最后一盘竟然6-0获胜。整场比赛我发挥都不错,形势对我相当有利。”2月19日赢得巴西公开赛后,这是18岁的纳达尔再度获得ATP巡回赛锦标。

  输掉比赛的蒙塔内斯相当沮丧:“我打得并不差,在决赛中我状态也不错。但是他超水平发挥,他变得更加强大,也赢得了更多自信。”

  同时举行的WTA巡回赛将在当地时间周日决出冠军,半决赛中赛会一号种子佩内塔6-2/6-1战胜同胞萨内蒂,她将迎战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2-6/6-5/6-1击败马达加斯加选手兰德里安特菲晋级的非种子选手斯洛伐克女将塞万诺娃。佩内塔在去年的决赛中不敌贝内索娃无缘桂冠,此番她携上周波哥大公开赛夺冠的威风再度披挂上阵,力争夺取职业生涯的第二项单打桂冠。 (弗兰)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