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联合会杯代表队组无敌阵容 达文波特小威鼎力助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1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纽约26日消息,美国网球协会周六宣布,世界头号女单选手达文波特和排名第三的小威廉姆斯将代表美国参加4月对阵比利时的联合会杯1/4决赛。

  澳网球后小威和澳网亚军达文波特两人名下共有21项大满贯冠军头衔。她们在联合会杯比赛中可能面对两位前世界头号选手--海宁克里斯特尔斯,不过后者暗示为寻求更多参赛机会可能放弃联合会杯,而海宁仍未就是否参赛表态。

  “有了排名世界前三的达文波特和小威鼎力相助,我们战胜强大比利时队的机会大增,”美国队长加里森(Zina Garrison)说道。

  达文波特表示,能重返联合会杯美国队令她感到很荣幸。她说:“参加联合会杯比赛总是让我体会到队友的情谊与支持,我希望能帮助美国队杀入准决赛。”

  小威也对能入选美国队感到很开心。“能和达文波特并肩作战,并在生涯中始终支持我的加里森指导下打球,令我感到非常兴奋,”她说道。(黄建松)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