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西奇淘汰卫冕冠军 将与澳洲老将争斯考茨代尔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1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总奖金额为380,000美金的ATP巡回赛斯考茨代尔站比赛在美国亚利桑那斯考茨代尔举行了两场半决赛。

  澳大利亚老将阿瑟斯在比赛中轰出19记ACE球,以7-5, 7-6(2)战胜比利时选手罗切斯,晋级自己职业生涯第二次ATP单打决赛。本场比赛是33岁的阿瑟斯的第128场ATP比赛,在自己的12个发球局中,阿瑟斯仅让对手拿到了九分,没有一次破发机会。而在今年的赛事中
他仅仅在首轮对阵邓特的比赛中丢掉一个发球局,而在此后的比赛中连续保住自己的51个发球局。

  而罗切斯也没有给对手太多的机会,阿瑟斯也仅仅是在第一盘的第12局比赛中拿到一次破发的机会。第二盘比赛双方都轻松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在抢七局比赛中,罗切斯率先以2-1领先对手,但是最后是阿瑟斯一鼓作气连得六分拿下了比赛。

  目前阿瑟斯正在努力成为继休伊特、菲利普西斯之后的澳洲男单三号,而如果他能在明天的决赛中夺冠,阿瑟斯也将成为继马里塞在美国长岛夺冠后本赛季第二位首度在ATP巡回赛中夺冠的男单选手。短暂的休息后,阿瑟斯携手搭挡汉利在双打半决赛中击败美国搭挡奥利弗/帕洛特,而阿瑟斯也有望成为首次在斯考茨代尔站比赛中赢得双打和单打冠军的球员。

  赛后阿瑟斯表示:“发球是我发挥最好的环节,我觉得自己发球的感觉就像前几年获得单打最高排名时候的状态一样。明天的比赛可能成为我从无到有的一刻。”对手罗切斯输得心服口服:“我知道发球是他最强劲的武器,但是我对此毫无办法。”

  阿瑟斯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克罗地亚选手安西奇,后者在与斯帕迪亚之间进行的半决赛中2-0轻取对手晋级,两盘的比分是6-1和6-4。(弗兰)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