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正文 

迪拜网球赛冤家再撕杀 阿加西欲走出费德勒阴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07:56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体育专讯总奖金额为100万美金的黄金赛事———迪拜公开赛北京时间昨日继续进行1/4决赛争夺。美国老将阿加西以2:0击败俄罗斯的达维登科,将与费德勒争夺决赛权。这也是两人自上月澳网男单1/4决赛之后再度相遇,一个月前费德勒以3:0轻松获胜。

  由于周五的比赛因雨打乱了赛程,因此阿加西和费德勒将被迫在稍事休息之后继续上阵,角逐两人之间的半决赛。

  拿下与达维登科的这场胜利,也是即将在4月份年满35岁的阿加西在近4个月的比赛中第一次进入巡回赛半决赛,上一次是在去年10月的斯德哥尔摩公开赛输给托·约翰森获得亚军,此后阿加西在澳网以及圣何塞SAP公开赛均止步于1/4决赛。在过去的近两年时间中,这位8座大满贯赛冠军得主仅在去年8月的辛辛那提大师赛拿到冠军,此番将再度遭遇费德勒,阿加西将会尽全力摆脱与对手交手五连败的尴尬阴影。(阿英)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