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费德勒怀念高空打球乐趣 称极其渴望再战阿加西(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22:49 新浪体育
费德勒怀念高空打球乐趣称极其渴望再战阿加西(图)
(两人此前在停机坪上已经打过一场)

  新浪体育讯 迪拜26日消息,总奖金额为100万美金的黄金赛事--迪拜公开赛周六继续进行1/4决赛争夺,周五因雨推迟的两场比赛也粉墨登场,美国老将阿加西6-4/7-6击败俄罗斯的达维登科,将与6-3/7-5淘汰了尤兹尼的世界NO.1费德勒争夺决赛权,这也是两人自1月份澳网男单1/4决赛之后再度相遇,一个月前费德勒以6-3/6-4/6-4轻松获胜。

  赛后阿加西再次坦承采用注册疗法的确对自己的臀部伤势有了很好的制约,这使得
他在赛场上的跑动几乎恢复到了以前的最佳状态,“我想这是一场很激烈的精彩比赛,我的发球很好,对手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提升了自己的表现,给我制造了一些麻烦,但是这也让我有了对抗检验自己的机会。”在谈到稍候将立刻进行的半决赛时,阿加西表示一天两赛对于职业运动员来说是经常的事情,因此自己并不会特别抱怨什么,“很高兴的是能够以两盘结束战斗,这样我可以为晚上的比赛做更好的准备,我期待着能有更棒的比赛氛围。”

  相比之下,费德勒6-3/7-5击败尤兹尼的胜利要轻松许多,卫冕冠军在第一盘中率先破发成功,然后未让对手有任何机会可以把比分扳平,就以6-3拿下第一盘。随后在第二盘两人互保发球局战至5-5后,费德勒关键时刻把握机会能力超强的优势尽显无疑,尤兹尼一上来就以双误开局,瑞士人随后用反手制约住对方再度破发成功,随后又在发球局中展示出强大的发球能力,未给对手任何抵抗机会就拿下了比赛。

  赛后费德勒对于能再与阿加西相遇非常期待,“昨天我们不得不全天都在等待中度过,我已经打了一场夜场和一场日场,现在则要连续这样作战,显然不会那么容易。但是我之前也打过不少困难的比赛,所以我很高兴能以两盘结束战斗,将与安德列的比赛总是让人期待的。我们此前在停机坪上曾打过一场,那非常有趣,现在就要回到正确的球场上来到,那的确会感觉更好。”那时费德勒与阿加西是来到世界上最豪华的7星级酒店--阿拉伯塔饭店的顶层作秀,但是显然,两个人在当时都玩得非常尽兴,看来迪拜赛的组委会办事能力和想象力的确令人敬佩。(疯乔)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