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海宁飞赴迈阿密苦练 仍有希望太平洋寿险杯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1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悉尼赛前训练的意外受伤让海宁错失了卫冕澳网冠军的机会,但是这样反而让她有了更好的康复机会,除去从病毒引发的疲劳中完全恢复过来,海宁还必须面对腿部骨裂的折磨,不过一切都在好转,本周起她将在佛罗里达的迈阿密开始复出之路的艰苦训练。

  据比利时媒体23日报道,海宁已于当日飞赴迈阿密附近的Saddlebrook疗养村,开始
了力量强化训练,为能够在纳斯达克100公开赛复出做最后准备,不过如果康复情况良好的话,她依旧能够赶得上3月7日开战的印第安维尔斯太平洋寿险杯卫冕战。

  通过自己的官方网站海宁向球迷通告了自己的恢复情况,“我的训练情况非常良好,膝盖那里也没有感觉到任何疼痛,现在是时候在Saddlebrook做最后的准备了。”Saddlebrook堪称佛罗里达最好的运动疗养中心之一,很多网球选手在受伤之后都会选择那里作为康复训练的基地。

  尽管没有给出正式复出的准确日期,但是海宁称只要一切恢复完全并且训练状况良好,她就会立刻寻求复出参赛,“对我来说很难给出什么时候回到比赛中,但是我需要确定自己能够恢复到最好的状态,最重要的事情是我回到赛场,并且能将自己最喜欢的网球事业进行下去。”(carie)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急速回忆重放


AJ05年发布图表


SBTG*UNKLE


sneaker pimp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