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迪拜网球赛决出八强 费德勒挽救两赛点力克费雷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3: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2月24日,迪拜网球公开赛进入第四天。在最为引人注目的一场强强对话中,赛会头号种子、当今球王费德勒反败为胜,在先输一局,决胜盘对手又握有两个赛点的不利局势下稳扎稳打,成功地以2-1(4-6/6-3/7-6(6))击败劲敌、西班牙人气偶像费雷罗,进入八强。

  今天的比赛历时2小时15分钟,长期以来一直陷于低谷之中的费雷罗表现出了很强的
取胜欲望和良好的竞技状态,上来就给了费德勒一个下马威,以6-4拿下第一盘。但费德勒毕竟实力超人,很快就以6-3扳回一盘。关键的第三盘费雷罗充分体现了他作风顽强的特点,给费德勒造成了很大的麻烦,不但把比赛拖入抢7,而且一度以6-4领先,可惜的是在最后关头没有顶住费德勒的强力冲击,遗憾地功亏一篑。虽然比赛告负,但相信费雷罗的球迷们一定不会感到失望,反而会对这位西班牙帅哥重振雄风更加信心十足。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7号种子、俄罗斯选手尤兹尼以2-0(7-5 6-4)击败了德国名将舒特勒,英国老将亨曼同样以2-0(7-6 6-1)轻取俄罗斯选手安德列夫,克罗地亚的柳比西奇则经过两个抢7的苦战才以2-1(6-7(4)/6-4/7-6(8))力克西班牙选手沃达斯科。这样,费德勒、尤兹尼、亨曼和柳比西奇就瓜分了本届赛事的剩余的4个四强席位。

  1/4决赛对阵:费德勒VS尤兹尼,阿加西VS达维登科,柳比西奇VS亨曼,罗布雷多VS基弗。(波娃)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