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炮之争安西奇晋级八强 菲利普西斯复出首站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13: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斯科茨代尔23日消息,总奖金额为35.5万美金的巡回赛斯科茨代尔站周三继续进行,在一场颇受瞩目的次轮比赛中,20岁的安西奇6-1/7-6(3)淘汰刚刚重返赛场的“澳洲大炮”菲利普西斯,顺利跻身1/4决赛,同时晋级的还有拉潘蒂、阿瑟斯等人。

  在过去两周的比赛中,安西奇在马赛和鹿特丹的室内比赛中都取得了四强的成绩,此次转战美国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的室外赛场,这位克罗地亚希望之星的表现依旧不俗。
赛后安西奇也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我打得很好,这种状态很不错,但是下一场比赛我还需要发挥120%的能量。”

  相比之下,菲利普西斯本周才刚刚从腹股沟肌肉拉伤中恢复过来,在年初珀斯的霍普曼杯赛受伤之后,这位前美网温网亚军被迫错过了百年澳网大赛,而随后他就一直在佛州的训练基地苦练,赛后大炮没有过多的对自己的表现有什么凭借,他只是表示自己需要更多的比赛。

  在其他比赛中,澳大利亚的阿瑟斯苦战三盘,6-2/6-7(5)/7-6(6)涉险淘汰本土选手吉梅尔斯托布,厄瓜多尔帅哥拉潘蒂继续不错表现,两个6-2轻取6号种子拉巴德泽,美国选手维纳尔也发威以两个6-4击败8号种子、德国的博格斯穆勒。同时还进行了一场首场比赛,比利时小个子英雄奥-罗切斯的弟弟克-罗切斯6-4/2-6/6-4淘汰了美国的莫里森。

  在头号种子哈斯因伤出局之后,安西奇和卫冕冠军斯帕迪亚成为赛会冠军的竞争热门,而冠军选手将获得5.2万美金的奖励。(人杰)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