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国德比亨曼笑到最后 错失赛点鲁塞德斯基吃6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1: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亨曼VS鲁塞德斯基的“英国德比”?这样的比赛对于英国人来说是吸引力十足的,尽管他们的英雄或许在退役之前怎么也拿不到大满贯赛的冠军,但是NO.1与NO.2的比赛还是蛮有看头的,更何况两人此前曾一度关系紧张,这赋予了比赛本身更多的含义。

  迪拜当地时间22日晚,总奖金额为100万美金的迪拜公开赛展开首轮备受关注的一场比赛,结果亨曼与鲁塞德斯基这两位英国男子网坛的代表人物激战三盘,以总比分4-6/7-6
(7)/6-4涉险将对手击败,赢得自澳网后重返赛场的首场胜利,这也是鲁塞德斯基在双方的8次对阵中连续第6次输给自己的这位原戴维斯杯代表队队友。

  鲁塞德斯基在决胜盘第7局的网前失误让他丢掉了关键的一分,正是这一分让亨曼在比赛中破掉了发球局,懊恼的“英国大炮”随后将怒气发泄到球拍上将其摔断,此外在第二盘中他还错失了一个赛点的绝佳机会,接发球直接打出了底线。“我想在前两盘比赛中,我应该是发挥更好的那一个,使出了全力,也让自己有了机会可以赢得比赛,但是最后还是输了。”

  全场比赛31岁的鲁塞德斯基给了30岁的亨曼很大的压力,双方互保发球局之后,大炮在第9局中成功把握住了一个破发点的机会,随后成功的以6-4拿下了第一分。随后的第二盘正如此前所提到的,鲁塞德斯基在抢7局7-6领先后丢掉了极其关键的一个接发球,胜利开始逐渐远离他而去,亨曼破掉一个发球分后9-7为自己赢得了喘息的机会,而决胜盘中他的持续压迫也让自己保握住了关键的破发制胜。

  亨曼赛后感叹“我想这或许是我们之间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说这话时蒂姆或许会感觉有些愧疚,因为他已经宣布退出英国戴维斯杯代表队,而鲁塞德斯基则将继续出战统帅英国队迎战以色列队,在身边只有一名世界排位低于TOP100同胞的助阵下,格雷戈或许会更加怀念有亨曼在旁的日子,但是后者显然无意如此考虑,因为他更愿意提前赴北美备战两站大师系列赛。亨曼在迪拜公开赛第二轮的对手将是俄罗斯的安德列夫。(人杰)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鞋狂全明星特辑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PENNY LE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报名雪地夺宝奇兵II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