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加西中东寻根圆旧梦 父亲原是伊朗奥运拳击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13:21 新华网

  新华网2月22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伊朗奥运拳手的儿子安德烈-阿加西首次参加在中东地区举行的网球大赛迪拜公开赛上,借助于祖宗的福荫,击败了斯捷潘内克。

  阿加西回到了祖宗发源地带有近乎寻根的感觉。在体育馆里,阿加西受到了球迷的格外请来。每当阿加西打出一个好球,观众都欣喜若狂。

  在观众的鼓励下,阿加西表示,他不会马上退休,2006年他将仍然驰骋在网球赛场上。

  对于中东地区,阿加西似乎有着特殊的感情。他说:"从拉斯维加斯来到这里,我似乎有了一种圆历史旧梦的感觉。"

  阿加西的父亲曾经是伊朗国家拳击队员,代表伊朗参加过奥运会。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