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澳大利亚戴维斯杯名单公布 大炮菲利普西斯落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11: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代表澳大利亚出战戴维斯杯出战三月对阵奥地利的人员名单公布,澳洲大炮菲利普西斯无缘本次出征名单。在百年澳网获得混双桂冠的德瑞普入选本次代表队。

  由于在霍普曼杯上受伤,菲利普西斯没能参加百年澳网的比赛,状态和排名也一泻千里。而其他的澳洲选手却用成绩证明实力,伍德布里奇和德瑞普分别在男双和混双比赛中
折桂,休伊特也是势如破竹一路杀入决赛,虽然最终不敌萨芬无缘桂冠,但似乎已经找到了昔日世界第一的气势。成绩最平平的阿瑟斯尽管在澳网首轮不敌切拉出局,但是毕竟参加了澳网比赛,因此大炮的落选也就在情理之中。

  戴维斯杯首轮澳大利亚对阵奥地利的比赛将于3月4日-6日在澳大利亚悉尼举行。澳大利亚德参赛名单:休伊特、阿瑟斯、伍德布里奇和德瑞普。

  队长费茨格拉德在解释菲利普希斯的问题时说道:“目前马克(菲利普希斯)的身体状况不允许他参赛,对他来说目前最重要的还是尽快调整身体状态,争取下一轮回到队中。”

  “在马克缺席的情况下,我们还是继续以2003年冠军球队为班底,增加德瑞普入队。”费茨格拉德说道。

  德瑞普曾经代表过澳大利亚出战戴维斯杯,而令人惊讶的是,这位网球选手竟然在高尔夫球上也具备职业球手的水平。德瑞普右手网球拍,左手高尔夫球杆,玩得长袖善舞。这位职业网球选手甚至在2004年底的高尔夫澳巡赛资格考试中打到13名。为此,他有资格获得澳巡赛2005年参赛卡。

  (西西)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