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慈善事业激励阿加西继续征战 34岁高龄仍不言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07: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路透迪拜电---在同时期出道球员都已经在享受生活或尝试成为网球权威的时候,美国名将阿加西(阿加斯/阿格西)仍活跃在球场上,并且至今没有退役的打算。

  这位34岁老将在迪拜锦标赛(Dubai Tennis Championships)开战前夕表示,对慈善事业的热心是他继续比赛的一个重要因素。

  阿加西几年前于家乡拉斯维加斯为贫困儿童建立了一所学校,至今一直在积极支持它的运作。这是他坚持比赛的原因之一,尽管他的身体越来越感到不堪。

  “这是一种挑战,”阿加西说。“现在以前更觉得困难了。但我还是要继续这样做,而且要做得很好。网球对我很慷慨,这些年我一直打得不错,而拉斯维加斯的几千名孩子因此受益,得到了受教育机会、衣服和健康照顾。”

  “因此我要把自己的全部奉献给网球,直到我无法坚持下去。”(姚旭)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